close


昨天,
這孩子突然間跟我說他要坐在籬笆上的柱子,
我覺得OK,就抱他上去坐。

然後,坐坐下,他就開始在柱子在上攀爬,
又,從這個柱子 爬到另外一個柱子 (如上圖)。

看到他這樣爬,
我怕到整顆心都快要負荷不了了 。。。。
柱子雖然不高,可是跌下來的話也會頭破血流吧 。。。

看到他來回爬了四,五次,我真的很怕他受傷,
就跟他說 :好啦,下來了好嗎?

他問 :爲什麽?
我說 : 因爲媽咪看到你這樣爬來爬去,媽咪很怕你會跌下來 。。。

然後,他用很篤定的神情跟肯定的語氣跟我說 : 媽咪,你不用怕的啦,我會很小心的 。。。
我看了看他,就說 : 好吧。





雖然還是很怕,可是我相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