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天在車上,
我和妹妹在説話,
翊愷在後面和我說要買Ultraman ,
說著說著,
突然
他說 : 媽咪,我說我要買Ultraman,你要我說幾次


(2)
有天他跟我去巴刹,
買了一包餅乾,
他問我 : 媽咪,我可以只是吃上面的糖,可以嗎?
我說 : OK。

回到家,
他還是一直吃餅乾上的糖,
我就說 : baby, 你不要一直吃那個糖好嗎?
他囘說 : 爲什麽剛才在巴刹你說可以吃糖,現在在家你又說不可以?


(3)
在車上,我們正要出門去,
他說 : 媽咪,我要帶 Ultraman一起去。你可以幫我進去家裏拿嗎?
我說 : OK,那你要帶誰去?
他說 :隨便啦 。。。。
我就隨便拿一個 Ultraman 上車。
他說 : 媽咪,我不要這個,我要 XXX 。。。。
我說 : 你不是說隨便嗎?


(4)
為了不要我念他,
有些時候,
比如 : 他不小心弄壞了東西,
或者做錯了事情,
他會事先說這句 : 媽咪,你不要講我  。。。。


(5)
帶他出外,
他一定會要求買 Ultraman。
可是,市場上有賣的他有的全都有了,
我們很難找到他沒有的款式。
我都會跟他說 :媽咪找找看有沒有,如果媽咪有看到就買,沒有看到就沒有買哦。
現在,這句話,由他跟我說  : 我們找找看有沒有,如果有我們就買,OK? 如果沒有找到,我們就沒有買,OK?


(6)
我要去上班,
他跟我說 : 媽咪,我不要吃飯,不要沖涼,不要睡覺。
我說 :不沖涼,不吃飯,那就不能看 Tom & Jerry 哦。
晚上,我就聽到他對他妹妹說  : 妹妹,你不喝 nien nien,不能玩玩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