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仿 LeSportsac 包包一個
不要笑我買假貨,看到全場199baht 一個包包,
不買怎麽對得起自己?
我們幾個人在這個檔口一共買了很多很多的包包。

這個包包的容量超大,
出門要帶奶瓶奶粉水瓶零食,
沒問題!


 
再來一個,也是199baht。
在那裏買?MBK 囉!



Chatuchak 買的 T Shirt,
一件 99 baht。
我買兩件,只扣了18 baht。
我。。 我。。 從來都不是討價還價的高手 。。。



再來白色 T Shirt,
原本有四件,一件給了妹妹。
兩件110baht,那麽便宜,
品質也不差,那裏找?
在 Chatuchak 買的。



白色無袖上衣一件,
在 Chatuchak 買的。
價錢 。。 我忘記了!



這個小零錢包不是我買的,
妹妹在 Wat Arun 附近買的,
一次要買三個,我搭單要一個來送給傭人。


 
鏘鏘鏘,誘人的,來囉!
我下手不重,只買了四件。
有點後悔爲何不買多一兩件回來 。。。
唉,等下次吧!



前面那件,買兩件送一件,
是 "Max叉叉叉" 那個牌子,
馬來西亞買大概要上百吧?(沒買過,但是有看過價錢大概是這樣吧)
我和妹妹一起買,一件原價600多 baht,
最後扣到來大概馬幣40 ++ 。。。
抵嗎?
是不是要即刻飛去買了呢???
(當然 "偉大" 的朋友們不需要買這個啦 。。
我們小 size 的就偶爾偶爾也要買個來撐場面 。。 哇卡卡!)
在那裏買? Siam Paragon 裏頭的 Emporium。

後面三件都是 Wacoal 牌。
買三件有 20% 折扣。
我原本不知道,sales girl 也沒説,
直到我付錢時,Counter 的女孩才跟我說。
一件大概馬幣40多吧 。。。



噹噹噹噹 。。。更加誘人的 。。。
原本沒打算買,
朋友強烈推薦,
說好穿,而且穿褲子時看不到小褲褲的痕跡,
曼谷買又超便宜 (大概 180 baht 吧)
馬來西亞買要馬幣30多 。。。
整整50%咧 。。。
又,買三件有 20% 折扣咧 。。。。。。
哦哦哦 。。。很不小心地就把三件帶回家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