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開始,
晨晨變得非常的黏,
只要看到我,只要聽到我的聲音,
就一定要我抱她。

一看到我,就不會放過我。
她會一直唔唔唔的吵,
唔唔唔的吵,
唔唔唔的吵,
總之就是唔到我抱她爲止。

kakak 來抱她,不能,繼續唔唔唔。
爸爸來抱她,不能,繼續唔唔唔。

好好好,媽咪抱媽咪抱。
即刻就在那裏偷偷的笑 。。。 hor !!



然後,媽咪在抱著她的時候,
kakak 要來抱她,不給,推開kakak 的手,
爸爸來要抱她,不給,會轉身緊緊抱著媽咪。

kakak 還蠻失落的,
因爲之前晨晨很黏她,
看到媽咪也沒有吵著要媽咪抱。
現在只要有媽咪在,
她就不要 kakak 了。

老實説,
看到晨晨那麽黏我,
我還真的非常開心哪 。。。
(老公一直説我: 最開心是你啦 。。。)


還有,
以前哭的時候,
是張開嘴巴出盡力地大喊大哭的,
現在她哭 是緊閉著嘴巴地哭,
晚上她在樓上房裏哭時,
我們在樓下完全都聼不到 。。。
怎麽突然閒會改變哭法呢???
搞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