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黃大仙拜拜 → 麥當勞午餐 → 回酒店 → 計程車到九龍 → 機場快線到機場 → TORO Bar & Seafood House → 6:30pm CI0653 起飛 → 回家

來到第四天﹐因為安妮有事想要問一問黃大仙﹐所以我們醒來梳洗完畢後﹐就乘搭地鐵回到黃大仙。


要去黃大仙﹐相信大家都知道是非常容易的事﹐直接搭到黃大仙站下車就對了。

由於還沒有吃早餐﹐我們就想說到隔壁的那家商場走走﹐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結果﹐我們被一間素食店外面的小糕點吸引﹐買了幾個我們常在香港電視劇裡聽過的糕點來試試。


糯米慈(什麼口味已經忘記了)


馬豆糕 (這個讚噢)

我不知道在馬來西亞有沒有得賣這兩款糕點。可是對於吃飯配香港連續劇長大的我們來說﹐這些糕點的名字是再熟悉不過的。






相比起前兩天﹐這一天的人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