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53

这间店,我妹妹介绍的,

她有做功课,

从网路上知道这间店很有名,

说什么一定要来吃。

 

IMG_4041 

我们点了 assam laksa,

一端上来,外貌已经和我们一般的很不一样,

有料的,有蛋的。

 

IMG_4042 

吃起来,完全颠覆我从小到大吃到的 assam laksa 味道,

它也是酸酸辣辣,可是不是那种assam laksa 的酸酸辣辣,

可是,我却一口接一口地吃,

出奇地好味道。

我想,大概是因为那酸酸辣辣的味道牵引,

害我停不下来吧。

 

IMG_4043 

这是点给孩子们吃的,

一般而已,孩子不爱。

 

IMG_4045 

这个我忘记了教什么,

看到大家都点来吃,

我们也跟着点,

也是 。。。。 一般而已。

 

IMG_4047

 这个,cendol 好料。

那个椰糖,实在够味道,不错。

 

喜欢他们的 assam laksa,

下次来,还想再来吃。

 

 

在那里? Jonker Street,很容易找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