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上海旅行已經一年了。 由於老公已經表明從現在到明年年初都不可能抽出時間陪我去旅行﹐規定自己一年最少一定要出國一次的我﹐是怎樣也不能乖乖的待在這裡什麼地方都不去的。

嘿嘿 。。。 他不能去並不代表我不能去嘛。反正以前都是我跟朋友同事們去旅行﹐丟下他一個人在這裡啦。

其時這次去香港是臨時決定的。從決定去香港那一刻到確定日期都是一個月以內搞定。 

那時剛好遇到了心情低落的時候﹐心裡十分盼望能夠離開這裡到外面走走﹐換一下令人窒息的環境。 

所以就頻頻向老公說我一定要去旅行﹐一定要去旅行。 

雖然這樣﹐可是我還是個有良心的母親和老婆啦﹐所以想到短期的旅行﹐或許考慮巴厘島或者香港﹐因為我實在無法離開寶貝太多天啦 >“<    。。。。

原本是打算一個人去。 老公還很擔心的要我找個人陪伴﹐可是我還覺得一個人去旅行還蠻不錯嘛。

隔天我在線上和美麗漂亮的安妮聊了起了我的計劃。 沒想到這位安娣第二天SMS來問我是不是確定的﹐因為她也要跟我去。

然後我們決定了去香港﹐因為比較容易走﹐也比較適合兩個女人去。

隔了幾天﹐我在線上和同事聊起我們的計劃﹐她就說為何沒有叫她一起去。

嗯﹐不是不要叫﹐可是 。。。 我們沒有想到孕婦也要和我們一起去嘛﹗

所以我們從兩人行變成了四人行 (3個女人和一個在肚子裡面) 。。。。。。。

還有還有 。。。。。 我還把這次的香港行叫“拋夫棄子遊香港” 。。。。

三個美麗漂亮的安娣決定拋下丈夫孩子﹐結伴到香港吃吃﹐喝喝﹐購物﹐逛街啦﹗ 

(這次我們不會去Disneyland﹐海洋公園﹐因為要留待和寶貝一起去)

終於可以出國玩啦。 

謝謝老公給我愛的支持﹐要他一個人在家照顧寶貝真的很過意不去 。。。。。 ( 好壞的老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