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_1000D_IMG_4713.JPG 

 

前幾天,當翊愷在洗澡的時候,

我問他 :who is your best friend?

他笑笑回答說 :angie。

 

噢 。。。。

其實當時我期待他給我的答案會是我三妹/小妹,

因爲當時她們在我家,而他和她們玩得很開心的。

 

然後我就問 :you like angie?

他答:yes。

 

接著我又問 : is angie pretty?

他答:yes。

 

我問:is angie pretty or mommy pretty?

他說:mommy is pretty, angie is pretty, mei mei is pretty。

哈!還蠻會答的嘛。

 

我又再問:then who is the prettiest?

他答: angie 。。。。

 

Canon_1000D_IMG_4756.JPG

 

好小子,果然識貨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