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的前一天﹐我們爭取到一個下午的時間﹐請酒店人員用Shuttle bus載我們到最近的Max Station﹐然後就乘搭Max到Portland City Centre去走走。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無法完全地走完整個城市﹐只能在中心附近逛逛﹐然後就躲進那些shopping malls 裡購物去了。嗯﹐好像這個才是下來City Centre的最大原因。

Portland 是位於兩條大河- Columbia River  以及 Willamette River 之交叉點。由於位於河邊﹐所以可以看到這城市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橋。來聯結這城市的東西邊。還有Portland還有一個別號﹐就是Rose City﹐但是我來得不是時候﹐完全沒有看到半朵玫瑰花。


老實說這個城市真的是沒有甚麼好走的。到處都是辦公樓﹐商業和購物廣場。我們想到既然來到這裡了﹐那就下來這裡走走看看吧。


看得我有點頭昏眼花的路牌。


這是Pioneer Courthouse Square﹐ Portland 市中心的廣場。每當要舉辦節日慶祝儀式﹐都會在這裡舉行。


特地乘搭Max來這裡的中國城看一看。不過只不過是一條路﹐幾間華人商店而已﹐談不上是甚麼大的China town。 來到中國城﹐當然一定會看到牌樓。


在Portland City Center 都會看到這個很別致的飲水器﹐讓大家口渴時﹐隨時都可以解渴。不過剛開始時我還不知道這是做甚麼用的﹐真是‘拍寫’。


看到這顆枯樹時﹐我和同事都在一旁研究了很久﹐到底這顆樹是如何長出來的。突然間從建築物生出一顆樹。不過後來我覺得應該是從別處搬過來﹐然後把它掛在建築物的牆壁上。




這是另一顆﹐很大的一顆樹。

雖然沒有甚麼好看的﹐但是還是留下了腳印﹐想必應該不會有甚麼機會再來這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