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當我們在上課的第一天﹐平常和我一直有email 來往的 Jessica 出現在我們的班裡。其實我們通信已久﹐只是從未見過面﹐她特地過來見我們﹐打聲招呼﹐然後相約今天一起去吃午餐。所以她選擇了這間她說好好吃的意大利餐廳 - Bugatti's。


這是Bugatti's餐廳的外貌。 照片看起來好像很炎熱﹐很晒。其實是蠻冷的。


餐廳裡面的客人不是很多。環境還不錯。我發覺這裡大多數的餐廳都是差不多像這樣的擺設﹐大多數都是的座椅﹐裝飾都是用木做的﹐儘量以舒適﹐樸實的風格來招待客人。


餐廳裡的另一個角落。


坐定後﹐服務員就送上這一盤麵包條。我沒有吃﹐所以不懂味道好不好。但是吃這個麵包條沾著旁邊的那碗﹐我忘了是甚麼的醬汁﹐聽同事說很不錯噢。


這是Jessica介紹的Italian Soda's。我們點了Strawberry口味來試試。喝起來﹐就象平常我們和的有氣飲料﹐不能說好喝﹐一般而已。只是老外都喜歡這一類的有氣飲料﹐所以對他們來說是好喝。我本身不大喜歡喝有氣的飲料﹐所以對我來說還可以啦。


這是Caesar Salad。 包含在我們點的食物裡。一小碟﹐剛剛好一個人的份量。蔬菜都很新鮮。當我在回程時的飛機上吃到小白菜+雞肉飯時﹐頓然發覺到﹐在這兩個星期裡﹐我竟然沒有吃到有葉子的蔬菜。除了salad裡的生菜﹐其它時候都只能吃到四季豆﹐茄子這些而已。


Bolognese Pasta。吃起來稍微咸了一些﹐但是對於老外來說卻很好吃。嗯﹐對於食物的好不好吃﹐真的是見人見智啦。不過麵條算是彈牙。


這個名為Maui Wowi的pizza﹐大家看照片裡的pizza有鳳梨就知道它類似我們這裡的Hawaiian Chicken。這個我覺得很好吃。但是這一大塊的pizza我最多只能吃兩片而已。


甜品 - 香滑的雪糕。


這個叫做Creme Brulee的甜品﹐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用火燒過的焦糖。下面是非常香滑的Vanilla bean Custard。弄碎了上面的焦糖後﹐我小試了一片﹐非常的甜﹐不敢在試了。其它的都被我放到一邊。裡面的Custard就非常好吃﹐不甜不膩。我很喜歡這個甜品。


這位美麗的小姐﹐就是Jessica了。她真的是非常美麗漂亮。算是我認識的老外中﹐最漂亮的一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