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知道我想買戒指很久了﹐但是每次都是拖著﹐拖久了就會提不起興趣去買。

臨行美國前﹐知道在D&P 工作的二妹辭職不做了﹐打算搬回怡保家鄉去。如果通過她用員工價買的話有40%的折扣﹐差不多半價了。

為了這個原因﹐乘她還在工作的最後一個月﹐我就趕緊到Mid Valley的分店去看看﹐之後再跟她說我要的款式的代碼﹐托她幫我買一枚鑽石戒指。

事隔三個星期後﹐在上個星期六回怡保時﹐終於拿到了用我自己的血汗錢買的鑽石戒指﹐雖然不是很大顆﹐但是也花了一大筆錢噢。原價3千多﹐折扣後大概1千9百塊。現在的感覺是即心痛又開心。


D&P 的袋子裡裝了一張鑽石的證書﹐一個放戒指的盒子和一個放大鏡(用來看鑽石的)


戒指就放在這個盒子裡面(妹妹說這個盒子很老土)


噹噹噹噹﹐就是這一小枚戒指。我選擇的款式是非常簡單的。


這張照片是證書上拍下來的。它說明當我們用放大鏡觀賞這個鑽石時﹐如果是從上面往下看的話﹐就會看到像右邊圖顯示的八個箭形圖案。如果是從下面往上看的話﹐就會看到像左圖顯示的八個心形圖案。


呵呵呵呵﹐獻醜了噢﹗


自從拿到了戒指之後﹐老公一直都問﹕多少錢﹖為甚麼你那麼捨得買的﹖這兩個問題前前後後已經問了不下五次。我也不懂如何答他。看來他很心疼我花了這筆錢。被他這麼的問著﹐我覺得我好像又做錯事情了。

我說買了這個﹐未來30年你不用買戒指給我啦。他說何止30年啊。。。。真是小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