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抵達LA時所下榻的酒店。公司要我們找便宜又靠近機場的酒店﹐以方便我們第二天早上到機場。原本公司是要我們自己找﹐但是我們沒有時間而拒絕了。所以公司只好幫我們找酒店﹐但是沒有幫我們預訂。結果我用自己的信用卡在網上預訂。價錢是USD89.00一晚(加了稅是USD101.55)﹐沒有包早餐。

抵達後﹐果然很靠近機場﹐應該是最接近的一間吧。從機場走出來﹐就在外面等酒店的shuttle bus﹐這裡接近機場的酒店都有免費的shuttle bus接送來回機場和酒店﹐每隔5到15分鐘就有一趟﹐很方便。

Check in了之後﹐我們的房間是在第5樓﹐房間號碼是520。 

 

一人睡一張雙人床


書桌和電視櫥。可以上網﹐但是要收費﹐USD9.90 可用一天


廁所蠻大的﹐也很乾淨


房間外面的走廊


這個是在酒店的對面


酒店lobby的其中一個角落


第二天早上去吃早餐時拍的。遠方就是機場了。


很長很長的limousine

這天晚上因為時差的關係﹐睡得不是很好。第二天早上8.45am 就checkout了。也是同樣坐shuttle bus去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