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一個人和寶貝在家裡﹐頑皮的他一直喜歡扶著茶几站起來﹐拉開他﹐他也是會趴到茶几旁﹐然後在站起來。我一直都在旁邊緊緊的盯著他﹐以防他不小心敲到頭或那裡。結果當我的眼睛稍微離開他一下﹐一下而已就出事了。

他的嘴巴(應該是牙齦)敲到桌角﹐即刻哭了起來﹐整個嘴巴都是血﹐嚇得我不知如何是好。連忙把他抱起來安慰﹐四處找手帕和水瓶﹐想說先幫他止血。腦裡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到下一步要如何是好﹐又擔心他會不會有事。

慶幸的是血一下子就不再流了。過後他還是一樣的趴到茶几邊然後又扶著站起來﹐完全忘記了剛才的痛﹐真是拿他沒辦法。

我覺得我們面臨最可怕的災難的日子來臨了。最近的他簡直是小惡魔的化身﹐完全控制不了。不能夠安安靜靜的坐上一分鐘。身上越來越多瘀痕﹐尤其是小腿那裡一堆的瘀青看到我都很心痛﹐也不知道他幾時弄到的。我實在很不敢去想他以後會出現怎樣的傷痕。

跟老公說他的瘀痕﹐他說沒關係啦﹐粗養粗大囉﹐讓他跌跌撞撞﹐這樣他以後就會很厲害的啦。也唯有這樣囉﹐我真的必需要作好心理準備。

我懷疑會不會是我懷孕時吃了螃蟹的關係﹐所以寶貝才會那麼的好動呢﹗我跟老公說﹐遲點你就會看到我像個潑婦罵街似的在後面狂追著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