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寶貝已經八個月了。感覺上好像昨天才出世﹐甚麼都不會的小瓜﹐現在已經坐不定﹐抓不住了。

我是應該把他的事情記錄下來的﹐因為我發覺才三四個月前的事情而已﹐我竟然都想不起來﹐或著是印象很模糊﹐不能很確定。

年紀越來越大﹐腦筋也越來越差。>||<


現在的他會﹕

全屋趴趴走透透
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被他趴過了。真的不能少看一眼﹐不然一轉眼他就消失不見蹤影。

可以坐得很穩了
漸漸地不需要扶著也可以坐得四平八穩。

很會吃東西
可以自己吃一或兩塊小餅乾。他爸爸說遺傳到媽媽的纔嘴 ^_^。

學著從趴/睡著變坐著
現在他還在嘗試著﹐還差一點點就可以坐起來了。

喜歡大聲喊叫
尤其是他心情很好時﹐會大聲的喊叫。晚上去接他回家﹐他會在車裡一直喊到到達家為止。很吵呢﹗

喜歡聽人講電話
當我們在講電話時﹐他會目不轉睛地瞪著我們﹐我想他應該覺得很奇怪﹐為甚麼我們會對著一塊東西講話。當我駕著車用免握方式講電話﹐他也會插上一兩句。 當我講完了﹐他會“嗯嗯”兩聲﹐像提醒我他還沒講完。 哈﹗

看到自己的照片或鏡子中的自己會傻笑
每當問他阿B在那裡﹐他會看著鏡中的自己或照片笑。認得自己的樣子。當他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他會把臉靠近鏡子﹐要疼疼自己的樣子﹐很可愛。

八卦第一名
甚麼事情他都要插上一手﹐一聽到任何聲音會即刻反應﹐放下手上的事情例如喝著奶或玩著玩具﹐追蹤聲音來源。超級無人能比的小八卦。

沒事會自己一個人笑。
我們看到都覺得好笑。

尋找掉落的東西
東西掉落了﹐問他在那裡﹐他會在身邊週圍很隨便地找找。

喜歡打打敲敲的聲音
很喜歡用兩只手拿著東西,然後把兩手的東西互相大力敲打,讓它們發出聲音。

站著時﹐可以小步小步地走
扶他站著時,他的小腳可以站的很穩﹐雙腳會慢慢地向前移步。但是他不喜歡坐walker﹐比較喜歡自己趴趴﹐到處去。

喜歡黏著媽咪
喜歡用小臉摩擦著媽咪的身體﹐聞媽咪身上的味道。爸爸妒忌囉﹗

會耍小計
很會使用小計謀﹐如裝著一臉很委屈的樣子﹐或出動豆大粒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沒有流出來的唷)﹐來博取大人們的同情心來得到他的目的。很奸詐﹗

如此可愛的小瓜﹐實在是拿他沒有辦法﹐唉﹗


~~~~~~~~~~~~~~~~~~~

喜歡假假地咳嗽
他覺得很好玩﹐喜歡假扮咳嗽﹐大家都被他‘逼真’的‘演技’所騙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