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曼谷游回來, 都超過一個月了,

還生不出一篇遊記,

也不懂自己在忙些什麽。。。。

 

雖然沒寫,

可是那顆心,一直都很惦念著這次曼谷的點點滴滴。

真的好想跟這班非常棒的朋友再回去玩個夠夠夠 。。。。。

 

第一篇,來個比較簡單的戰利品吧。

 

這次的行程,5天4夜,

 

第一天 。。。。。。

(ahem ... 寫到這裡,我腦海裏一片空白 。。。。 我們到底去了哪裏?做過什麽?)

(趕緊去翻照片)

 

。。。。。

就只是吃吃吃,

還連趕三場 (有沒有醬餓啊~~)。

所以沒有戰利品照片。

 

 

 

第二天,

主要都在Boots,Platinum Mall 和 Big C “掃貨” 。。。。

DSC01989

都是上衣,

都是自己的。

都是在 Platinum Mall 掃回來的。

 

DSC01996

項鏈,

上次去,沒什麽心水貨,

這次去,好多漂亮的項鏈,

就很克制地買了5條。

(也沒克制啦,就選來選去,只選到5條很喜歡的)

 

DSC01994

在 Boots 買的。

朋友們買,自己也跟著買。

After Sun gel 因爲有促銷,買一送一,

所以扛了兩支回來。

最後一天收拾行李時就很後悔爲何買?

因爲兩支都超過一公斤啦 。。。。

(在這個時候是必須要斤斤計較的 。。。。

我買15公斤托運,而行李是16.x 公斤,還好group check in)

 

隔壁兩支小的是防蚊噴 。。。。

家裏用完了,就進貨。

 

DSC01991

Sun Block lotion。

這應該是買來佔行李重量的 。。。。。

也是和上面的一樣有促銷,

買了兩支。

感覺好像很常去沙灘,游泳池似的(搖頭)。

我把其中一支放在車裏,

上車時就順手拿來搽一下,

不必收著沒有機會用到。

 

第二天,沒有了嗎???

No No No 。。。。 (搖食指)

 

DSC01997

忘了還有 Big C 嗎?

扛了一堆食物回來。

單單是那個 Pretz 的 “微微辣口味” (我不懂到底是什麽口味,只知道是微微辣的),

我都買了一打回來。

Pocky 草莓口味半打,

Pretz Ham 口味的,好好吃。

下次去要搬多些回來。

(還有一個 Pizza 口味的也是好好吃哦)

 

Shop_Day1

兩包泡面,味道還可以。

兩包醬料,朋友介紹的,

就買來準備大顯身手 (看看哪天吧,望天)

 

當晚就扛了兩個購物袋子囘酒店,

真重。

那個繽紛粉紅購物袋是在 Platinum Mall 買的,

好好裝東西,好用。

 

 

 

第三天,

我們去 Chatuchak。

DSC02003

主要都是 T Shirt,

上面右邊4件同一檔買的,

N年前去,是110Baht 2件,

現在起價了,140baht 2件。

 

小王子 T shirt,

不便宜 (忘記了價錢,只記得不便宜),

可是,好好穿哦 。。。。。

是目前所有戰利品裏穿過次數最高的一件。

還有橫條上衣和裙子。

這趟行程,才發現到大家對橫條沒有什麽抵抗力的呢。

 

Clothes

左上那個 Pocky 是在 Siam Paragon 底層買的。

我一直在找這個草莓口味,

和前一天我買的那些,這個好吃很多很多 。。。。

可惜,我買不到藍莓口味 (被前面的一男一女把剩餘的藍莓口味給橫掃完)。

 

手錶,給晨晨的。

 

Puzzle

離開Chatuchak 時,

看到一個流動小檔口有賣這個 3D puzzle,

又超便宜,就買了2副給晨晨。

 

有沒有發覺衣服怎麽都是在買給自己?孩子的呢?老公的呢?

3月去曼谷時已經買了很多衣服給他們,

穿都穿不完,所以這次,只買給自己。

可是,又答應晨晨要買玩具給她,

所以,就有要給晨晨的東西出現。

 

至於YK,出發前問他要什麽,

他回答不出來,也不知道要什麽,

我就想到時候再打算。

 

這一晚我和他們視頻時,

他看到妹妹有他沒有,就偷偷哭起來。

(還以爲他不在意呢 。。。。。。。)

 

 

第四天,

我們又回到 Platinum Mall 繼續瘋狂購物。

DSC02037

這天收穫不多,只在 Platinum Mall 買了四件。

再回去 Siam Paragon 時,

在 Uniqlo 買了一條 灰色 Leggings,

還買了兩條短褲給YK。

 

至於YK 的玩具還沒買到,我就走去 department store 那裏,

打算買 Iron Man 的模型給他。

當中還拍照和老公 Watsapp ,

讓YK自己選要哪一個。

 

IMG_9544

最後選了 Captain America 的。

 

呼!!!!!!任務完成,收工。

有漫遊真好。 有Watsapp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