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于來到戰利品的最後一篇。

這些,都是在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以及東京羽田機場買的東西,

都已經來到最後一天了,

就有種心理啊,就是哎呀要回家了,沒有機會了,要買就趁現在多買些吧,

所以,又不小心買了一些些啦 。。。

 

IMG_1843.JPG

幫小妹收集的可樂

超愛右邊那兩瓶,矮小可愛型

中間那罐是慶祝羽田國際機場開幕而有的紀年款。

左邊兩罐是聖誕節的款。

(後面那個水瓶是作比例之用)

 

IMG_1848.JPG

Potato Farm 出品,

又是北海道限定,

乾貝口味的薯片。

不錯,這一盒很快就被我們殺掉 。。。

 

IMG_1849.JPG

這個牌子在北海道很有名 (他們家的布丁,牛奶糖,冰淇淋,起司蛋糕),

我在北海道那幾天,

就只買了他們家有名的白色布丁來試 (不太喜愛,因爲不太愛乳制品)

在機場看到這牌子,就隨便抓一盒丟進籃子裏 。。。

小小的薯條都被牛奶包裹著,

黏黏膩膩的,也不太愛。

 

IMG_1852.JPG

大概只要是Potato Farm 的,

我都會鬼迷心竅地不顧一切地買下來。

這是三种不同的番薯做成顆粒,

口感和薯條先生一樣,爽爽脆脆的,

我很愛吃 。。。

可是家裏兩個小的不太能接受 。。。

真怪也 。。。

 

IMG_3443.JPG

Royce NAMA 白色巧克力

好吃 。。

我們全家都愛 。。。

在北海道說起巧克力,

應該就是 Royce 和白色戀人這兩個品牌。

我個人偏好 Royce,所以買的巧克力都是他們家的,

白色戀人也有買,不過是老公買來送人的。

 

IMG_3450.JPG

我記得我買兩盒,一盒白色一盒苦味 (一共有五种口味)

苦味那盒沒有拍到照片就拿去送朋友了。

 

P1080614.JPG

又是一個北海道限定,

這起司蛋糕在新千歲機場買,

其實我一直好像帶 LETAO 的蛋糕回來,

可是路途遙遠,怕蛋糕回到來回坏掉,

所以只好自己在北海道不怕肥死地猛吃。

在機場看到這個賣相不錯,味道也好好的,

就帶回來了。

 

P1080615.JPG

途中都被行李裏其他東西壓扁了 。。。

 

P1080616.JPG

很綿密,好好吃,

小孩子不騙人,YK 吃起司蛋糕很挑,

只有好吃的他才會吃。

這個,他一粒接著一粒地吃。。。

 

KitKat.jpg

最後,在羽田機場,在候機室等巴士來載我們上飛機前,

我還可以再把日幣給撒出去 。。。

敗了很多不同口味的 Kit Kat 。。

(我不愛吃 Kit Kat,可是在日本整個行程,我就一直在找不同口味的 Kit Kat,怪!!)

終于在臨上飛機的前一刻料了心願 。。。 哈哈!

 

IMG_1845.JPG

機場一共有賣8种口味,

我買了其中5款。

那個好吃?

我喜歡抹茶口味的 (下面左和右那兩盒),比較沒有那麽甜。

Wasabi 口味的也很特別。

 

 

好啦,日本游的戰利品終于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