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90.JPG  

 

開始了,開始了 。。。

早在新年期間,種種讓人抓狂,

反常的跡象都一一表示著,

我家有兒已兩嵗了!

 

以前,聼人家說,我都不覺得怎麽樣,

因爲翊愷當兩嵗兒的時候,

都很好顧啊 。。。

 

現在,我終于有機會嘗試到了,

個中滋味,只有經歷過的媽媽最能了解。

(是的,現在我終于了解)

 

IMG_7509.JPG

 

幸好,到今天爲止,

她的“茶煲”都屬於是小 case,

還可以應付,只是會被她操的很累。

閙得最厲害的一次,

也幸好只有那麽的一次(我真的不希望還有第二次)。

 

那次是發生在星期五,3月12日。

那天下午沒怎麽睡到,人很累,從傍晚開始就哭閙。

一直這樣,閙到大概晚上8點多,就開始大大大閙起來。

 

哭要上樓,上了樓又不爽,又哭要下樓,

下了樓又不要,要上樓 。。。

也不知道她到底要什麽,

一直無理取鬧,一直哭哭哭,

 

IMG_7509_edited.JPG

 

後來,我也沒辦法了,

就把她丟在沙發上,打算讓她哭個夠 (我坐在旁邊不去理她)。

她就哭到大聲嘶喊那種,

還爬下沙發來,對我又推又猛拉扯我的衣服,

真的有夠兇的!

老公也忍不住,硬搶抱過去打算好好修理一番了。

不過幸好有被我制止,不然她可慘呢。

 

這樣讓她哭了幾分鐘,再抱囘她,

她說要上樓。

上到去,還是哭要下樓,

不過在我緊抱著她再加上安撫后,

她慢慢不哭也不閙,

還願意躺在床上了。

 

誰知道,一放下來,

她即可就看著我然後送上甜甜的笑容。

 

X 的,

前一秒還哭得稀里嘩啦的,

后一秒就笑得那麽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