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五點多,
晨晨大概是在發惡夢,
睡覺中突然間哭起來,
哭得很大聲,很兇,很生氣。

雖然哭得很兇,
可是並不是真正的在哭,
也沒有流眼淚。

我想安撫她或者要去抱她,
她就一直在反抗,
喊得更大聲。

最後,沒有辦法,
老公把房間的燈給開了,
她張開眼睛,
可是終究還是分不清夢境和現實,
還是一直哭,不過,總算肯讓我抱抱。

安撫一下后,
她又再哭起來,
看來她的氣還沒消,
沒法,就抱她下樓,讓傭人安撫她。
我叫她,她都不應也不看我,
嗯嗯,夢中惹她生氣的人,
應該是我吧 。。。。

幸好,一下子我再去抱她,帶她上回房間,
她就沒事了。

這是我第一次面對這樣的情況。
以前翊愷都不曾這樣。
看到她這樣,
讓我想起了 Synyin 的晨晨半夜哭泣的情況。

不過,也幸好晨晨是老二,
至少,我遇到這種情況,
我還能從容應付,
不然的話,我肯定會擔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