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個月,畫畫的功力又進步了。
他畫畫的興致,依然持續著,
還是每天畫畫畫畫的 。。。。

我很想讓他上 Art Class,
可是我很怕他上了之後,
變成有壓力而會沒有興趣再畫,
所以,還是在家繼續他的畫畫吧。



這是我和他一起完成的九大行星
(黑色那三粒是他額外加上去的)



他找出這本書,要我和他一起畫這些 planet。
他記得的 planet 有地球和 Mars。



我畫了太陽,地球(中間那粒)和 Saturn(右邊中間那粒)
其他的都是他畫的。



只有中間那粒最大的是我畫的
(他還加了月亮,還有星星)



這個 。。呃 。。。 阿姨們千萬不要想歪咧 。。。。
它是剪刀來的噢!



學校教他們製作相框
(照片是他爸爸參加比賽的全體照)



新的作品有星星(他會畫了也)
水母
勾勾 (最右邊那個,不過他的勾勾倒反了)



這是 Mickey Mouse 哦 。。



這是一只肥肥的貓



Ultraman 已經有些變化。
有耳朵,嘴巴不一樣了,
頭上有角的,這是 Ultraman Taro (會畫出他的特徵)



奇怪的 Ultraman,
不過,一樣有耳朵,嘴巴也是不一樣了。



Ultraman們
目前能分辨出來的只有 Ultraman Taro



這個我忘記了是什麽,明天問他后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