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朋友帶相機,可惜照片還沒給我,所以暫時沒有照片看。
奇怪了,我們自己怎麽會沒帶相機去的呢 。。。)


在還沒去曼谷前,
我稍微做了一些功課,
有看到往路上有網友介紹這間 Health Land,
我有把名字記下來。
可惜我在曼谷的時候,我還是忘記了它,
知道老公去了享受回來告訴我,
我才想起  : 噢,就是這間了!!

其實,
我們第一晚和在當地工作的朋友見面時,
他就有跟老公提起過,
不過,他只是說他知道那裏有很好的精油按摩,
老公要找泰式按摩,
所以就沒有多問了。

直到我們在曼谷的第三晚,
朋友直接拉了老公和同行的朋友,
去了這間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
試試他們的精油按摩,
第二天早上,老公就一直碎碎念說我應該去試試看,
我一定會很喜歡的 (那天他說了一整天咧)。


据他說的情況 :
當時他們乘坐德士抵達門口時,
門口全都停滿名貴的房車,
都是高級的地方咧。
他們三個人短褲 T Shirt 拖鞋,
劈劈啪啪地走進去,真的很不好意思 。。。

還一度以爲是不是朋友開他們玩笑,
還是德士司機送錯地方了。
(朋友教他們用泰文跟德士司機講地點,
所以他們都不懂他們會去那裏)

他們去的地方,就是這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 了。

据當地人說,
去消費的都是當地的華人,
還有少數的遊客。

他們最最吸引人的地方是 : 便 。宜 。

那麽高級的地方,
在這裡工作的按摩師,
大概也會有點水準的,不是嗎?
服務周到,環境優美,高級享受,
價錢卻平民化得令人難以置信!

兩個小時的泰式按摩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450 baht (這和路邊便宜的店不是一樣嗎?)

還有,雖然他們有優惠,
Coupon1本10張 (3500 baht,可用10次,不過只限泰式按摩)

其實哦,450 baht 是會在 private room 裏按摩,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不需要 private room,
只需 350 baht 而已 。。。。。
( 不過每張床有布簾隔開 )
是不是更加便宜呢??????

精油按摩,一個半小時 850 baht,
老公說這個超級舒服,
極力游說我做這個。
(基於個人理由,最後我沒有試到)

腳底按摩,一個小時 250 baht,
也是便宜到笑。
我在 MBK 做要300 baht,
而且一點都不爽!
這裡,每個部位都幫你按按按的,
超級爽 。。。


所以,
如果你去曼谷,又想試試當地的按摩(無論是精油,泰式,還是腳底)
推薦你去這一間試試看 。。。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
他們有好幾間分店,
看你的位置在那裏,選靠近你的。


尼克推薦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曼谷必去超平價按摩好地方
有更詳細的介紹和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