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我們過得很自在很輕鬆。
新年前幾天,
我還可以很輕鬆自在地和朋友們聚會,
還可以去把自己扮美美,
可以去 window shopping (沒什麽好買)
除夕夜我們一直待在家收拾,
隨便煮個午餐就算是我們家自己的團員飯了。

然後到了傍晚時分,
我們才準備去家婆那裏吃團圓飯。



出發前,來個合照,向大家拜個年啦 :)



到了家婆那裏,吃了團員飯,
我們都迷上了這個新玩意 - Wii Fit,
大人小孩都要排隊才能玩哦。
翊愷也會玩呢。
(我們在玩其中一個遊戲- 滑雪)


我很少玩這些,
可是這個 Wii Fit 我一玩就迷上了。
我跟老公說要買這個來玩,
可是又怕翊愷會沉迷這個玩意 。。。。(也是我自己嗎?)


在家婆那裏待到10點多,
我們就跟老公的侄女們去唱卡拉 OK (翊愷) 。。。
嘩,整整 5 年沒有去唱歌了,
結果我不得不面對事實,我已經 outdated 了,
新歌推薦 -- 十首歌我不會九首,
熱門歌曲 -- 十首歌我不會七首,
我我我 。。。 只能點老歌來唱  。。。。
天啊!



唱到一半,有財神爺來拜訪,
拿了紅包,拍張照片,
希望今年一切都順利啦 。。。
唱到2點半,聲音都沙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