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現在就讀的幼兒園,
雖然是不錯,可是我覺得班級太大 (大概有20-25個學生),
老師或許不能一一地兼顧到每個學生,
而寶貝是那種要得到很多關注的孩子,
我覺得如果是小型的幼兒園,
學生沒有那麽多,
那麽老師就比較能夠兼顧到。

同樣是星期一,
我想趁寶貝沒有去上學,
帶他去參觀別的幼兒園。

結果,
抵達要參觀的幼兒園時,
寶貝就一直在車裏面喊說 :
“我不要換學校,我不要換學校。
我什麽學校都不要,
我只要 “Teacher Gloria 的學校 。。。”
(Teacher Gloria 是他的班主任)

再三向他確定后,
不換就不換,
既然他喜歡現在的學校,
那就隨他吧。

我也省下時間幫他尋找新的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