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的學校沒有準備點心給學生的,
家長必須每天負責準備讓孩子帶點心去學校。

剛開始,我也是隨隨便便的準備,
每天都是那種像swiss roll 的小蛋捲 (因爲他愛吃),
不然就是蛋糕,
不然就是 honey star 或者 coco crunch。

麵包,不吃。
餅乾,不吃。 (要看是什麽餅乾)

每天想要讓他帶什麽去學校,
想到頭都大了 !
然後,常都吃不完,
剩下帶回家丟掉。

每天吃,應該是吃到怕了吧?

直到最近,
我讀到一篇文章,
說孩子吃東西,是用視覺,不是味覺。
想要孩子不偏食,或者想要孩子吃什麽,
就要靠媽媽花一些心思,
弄些可愛形狀的食物來吸引他們吃。

所以,
噹噹噹噹 。。。
媽媽的愛心便當來啦  。。。。。

其實做了有幾個星期了,
可是來來去去都是同樣的造型。

所以,
昨天開始,
我弄了一些更加可愛的造型。
我用某些工具做出來的 。。。
你們知道是工具從哪裏來的嗎 ?


昨天他一去到學校,即可拿出來 show 給他老師看。
hohohoho 。。。。

老師讚我 。。。 你好有心機噢 。。。。
hohohoho 。。。。

麵包天天都吃光光  。。。。 開心!

每天早上都會說,
我要帶有 shape 的麵包去學校 。。。
hohohoho 。。。。

我在等 。。。 看看會不會有小朋友 order 。。。。
hohohoho 。。。。



這是星期二的便當





這是昨天的便當,多了海星和龍蝦。





這是今天的便當 。。。 多了一只鱷魚!




今天他不要我在造型上加眼睛和嘴巴 。。。
大概實在是太難看了吧 。。。。
媽媽的手藝是差了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