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公吃早餐回家途中 。。。
看到一位女兒很親密的挽著媽媽的手走回家﹐

就和老公說﹕你說以後阿女出街時會不會這樣挽著我的手呢﹖
老公說﹕嗯﹐我和阿仔就不會這樣了。
我問﹕那你們會怎樣﹖
老公說﹕我們會搭著膊頭。

我又問﹕那你說以後阿女會不會這樣挽著你的手呢﹖
老公說﹕嗯﹐應該會吧。 (笑笑的 。。。)

看著他﹐我又問﹕怎樣﹖一個男一個女﹐是不是很滿足啊﹖
他笑笑﹐嗯一聲 。。。。 就是從心裡發笑出來種 。。。。

你看你看 。。。
嘴巴里說沒關係﹐男的女的都是一樣的 。。。。
其實啊 。。。 心裡想得完全不是那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