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兩個多月﹐
現在已經不再哭了。
和他鄰座的小朋友們也比較熟﹐
上課的時候還會和朋友玩耍。
現在他一放學﹐
就會和我講他在學校里頑皮的事情。
聽他講這些事情﹐我覺得非常有趣。

還未上幼兒園前﹐
他是很怕生﹐很害羞的小孩。
現在竟然那麼大膽了﹐
敢敢做一些其它小朋友都不敢做的事情。


就好像﹕

上個星期﹐
" 媽咪﹐我爬上桌子﹐站在桌子上﹐然後 teacher 叫我下來﹐然後我的臉弄到桌子﹐然後痛痛囉﹗"

前兩天﹐
" 媽咪﹐我在學校﹐把水壺放在 Mavis 姐姐的頭上﹐然後掉下來﹐然後弄到姐姐的手﹐痛痛﹐姐姐就哭囉 "
(Mavis 是他在學校里的第一個和他玩耍的女孩)

今天﹐
" 媽咪﹐我今天爬上桌子﹐然後睡在桌子上面﹐然後老師打我屁股 "

哈哈哈哈﹐給老師打屁股﹐笑死我了﹗

在我看來﹐
這些都是大部份三歲小孩都會做的事情﹐
可是﹐我不知道在老師的眼中﹐
他會不會被認為是一個頑皮專門愛搗蛋的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