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媽媽一口拒絕要照顧晨晨後﹐
我知道找保姆是勢在必行了。
其實﹐一早就知道媽媽不會答應的。
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以為她那麼想念晨晨﹐
或許會答應我的要求。

在我家附近﹐要找保姆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大部份都是同一時間照顧5﹐6個小孩。
可是這次非常幸運﹐很快的給我找一個。

今天和老公去保姆家看看﹐
這個保姆目前照顧著5歲的孫子﹐
以及一個一歲多的小孩。
我覺得還 OK﹐
就決定下個月開始﹐讓她照顧晨晨了。

我提出了3個要求﹐

1。 要用尿布﹐不要用 Pampers。
因為她住 apartment﹐沒有地方晒﹐
所以我說沒關係﹐我拿回家自己洗。

2。 要喂母乳
她要我斷了母乳﹐讓晨晨喝奶粉。
可是我說我會每天把母乳送過去﹐
她說她還是會幫我喂晨晨喝母乳。

3。 不吃奶嘴﹐不睡搖籃
這兩個要求她都說沒問題。

只是﹐她住在 5 層樓的 Apartment﹐
只是爬上去5 樓就 氣喘如牛了﹗
不過﹐她說如果我不要爬樓梯的話﹐
她可以在樓下等。

至於保姆費 。。。 RM600 ﹗
唉 。。。 雖然貴﹐
可是我還是願意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