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的新年
弟妹今天一早回怡保了。
剩下我們一家三口在這裡過年﹐
感覺有點孤單呢。


新年裝飾
除了擺了一盆從IKEA 買回來的銀柳外﹐
家裡就沒有弄/掛上其他的新年裝飾。
臨盆在即﹐就是沒有那個心情去佈置。


錢一直往外流
今早去換錢包紅包﹐
還把應該還的債快快還清﹐
感覺那錢就是一直往外流﹐
心有點痛 。。。。


情緒不好
這兩天﹐
情緒很不受控制﹐
很容易生氣發怒
(寶貝常被我罵﹐真的很內疚 。。。) ﹐
一點小事也很在意﹐跟自己過不去﹐
又常胡思亂想的。

我想﹐大概是壓力太大了吧。
因為無時無刻都在想什麼時候會生。
這兩天都不大能走動了﹐
肚子也常常緊繃疼痛。
每次都在猜﹐
老二會用怎樣的訊號來通知我她要出來了 。。。
這應該算是一種精神虐待吧﹗



十三年前的爛帳
當年﹐我在PJ住的時候﹐
申請了一條電話線。
後來﹐書念完了﹐搬走的時候﹐
沒有把電話線給 cut 了﹐
因為當時其他同屋的人要用。
我就交待好﹐如果要繼續用﹐
一定要記得去換名字。
後來﹐同屋的人當然沒有去換﹐
還一直用這條電話線打電話﹐也沒有去還。
前兩天﹐收到了警告信﹐
要我即刻還錢﹐不然會怎樣怎樣的 。。。

好厲害﹐十三年後﹐竟然還找到我﹐還知道我的的住址呢 。。。。。
要和我們收錢﹐效率還蠻高的﹐
要和他們收錢 。。。。 慢慢等吧 。。。。

結果﹖
乖乖的還囉 。。。
都說了﹐感覺今年非常流年不利也﹐
怎麼﹐報紙說屬牛的今年財源滾滾來﹐
福星高照﹐一點都不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