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一直都被腰酸背痛折磨著。
每晚上床﹐當身體平躺下的那一刻﹐
那個腰簡直就像要斷了一樣﹐
痛到不行。

昨天﹐一家三口 One U 逛街時﹐
也是痛到不能走動了﹐
必須時時找個地方坐下休息。

然後老公乘機溜去買自己的東西﹐
大半個小時都不見人。
回來後告訴我﹐他買到了他要的東西﹐
然後﹐再告訴我﹐他買了一支藥膏給我﹐
是那種專門用來舒緩肌肉酸痛﹐腰酸背痛用的。
還說孕婦可以使用﹐沒有副作用。


(包裝和外觀﹐還有那個嚇壞我的價格標籤)

晚上臨睡前﹐他幫我擦了一點在腰後﹐
我想應該不是心理作用﹐真的好像沒有那麼痛了。


(就是這一支神奇藥膏了)

然後今天早上醒來﹐到現在腰和背都不再痛了耶﹗
(寶貝生病中﹐一直要我抱﹐我今早已經抱了他好多次﹐
通常應該會開始腰酸背痛﹐結果﹐都沒有耶)
好神奇噢 ﹗


(全是日文﹐沒有看懂也﹗)

後來﹐我拿了包裝盒子和藥膏來研究﹐
除了一點的英文﹐其它全部都是日文﹐我都看不懂。
這一支 。。。。 竟然要RM90 。。。
這麼的一小支﹐也要那麼貴﹐那個傻佬也竟然給它買下去了。

幸好﹐它真的有效。
呼 ﹗﹗﹗ 我的腰﹐好久都沒有那麼舒服了。


P/S﹕
1. 這支藥膏其實是專門給常運動的人用的﹐主要是快速鬆懈肌肉與幫助緩解關節疼痛。
2. 我其實很怕有副作用﹐可是看不懂日文﹐所以也不知道它的成分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