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又大了﹐現在如果站直的話﹐眼睛已經瞄不到自己的腳趾了。

最近腰背都很痛﹐不能隨便睡不好的床﹐不然睡醒後腰背更加痛。

已經開始不能抱寶貝了﹐一提起他﹐就感覺到壓力往肚子沖﹐很辛苦。
在怡保時﹐媽媽也警告我兩次﹐不能再抱寶貝﹗
幸好寶貝還有很多人疼愛和抱抱﹐可是不能再抱他﹐感覺還是好難過﹗
只好自己注意小心﹐偷偷抱他一下也好。(雖然我還是很光明正大的抱他上車和下車 :P )

搭LRT 時﹐沒有人讓位是正常﹐有人讓位是 bonus ! 已經習慣了﹐可以用平常心對待這種情況。

孕吐的情況減輕很多﹐不再感到口淡淡﹐沒有胃口﹐也吃得下了。
不過﹐肚子都餓得好快。
這一胎﹐我很多時候都餓著肚子﹐實在是不乖﹗

肚子的形狀看起來就和當年懷寶貝時差不多﹐還有還是看到我自己的腰﹐
該不會是個男孩吧﹖
還是太早了﹐肚子還沒有變形啊﹖

希望這次﹐小寶貝要乖乖﹐不要學你哥哥﹐拖到七個月才讓媽媽知道是男還是女的噢﹗

這一次懷孕﹐心情很不一樣。不再像上一次那樣戰戰兢兢﹐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現在完全沒有戒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羊肉﹐螃蟹﹐鳳梨﹐冰水 等等﹐樣樣都照吃。

自從孕吐情況好轉後﹐情緒和心情也好很多﹐沒有亂發脾氣的情況出現。
無論怎樣﹐保持心情愉快是最重要的。
我也希望老二是個情緒穩定﹐容易照顧﹐安靜可愛的小寶貝。
就象哥哥一樣﹐從小都一直是那麼懂事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