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紐西蘭回來了﹐雖然才短短的六天行程而已﹐不過當地的天氣冷到不行﹐尤其是在 Rotorua 的時候﹐

這個旅程﹐非常的累﹐不夠睡是原因之一 (因為時差的關係﹐紐西蘭的時間比我們快四個小時) 。

所以我們完完全全響應了跟團旅行的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

紐西蘭﹐非常美麗﹐空氣非常的好﹐整個感覺就是一個乾淨﹗

或許我們沒有到南島去﹐所以無法看看紐西蘭絕美的風景。

在Auckland 也沒有看到什麼美麗的風景﹐不過 Rotorua 就很好﹐至少自然景色比較多﹐

而且我非常喜歡看那裡的屋子﹐都是一棟一棟的﹐就是我非常喜歡的那一類型﹐真的好喜歡。

食物方面﹐我們都不是很習慣﹐口味不對是最主要原因。

應該咸的不咸﹐不該咸的卻咸到要死。

老公從第二晚開始就一直在他朋友們面前一直嚷著說要吃肉骨茶和火鍋了 (因為天氣冷嘛)。

然後﹐昨晚大家一下飛機﹐我還聽到大家要即刻趕去吃福建麵啦﹐炒粿條啦 等等的﹐非常好笑。

這個短短六天的旅程裡﹕

老公天天喝幾瓶啤酒﹐差不多把他十年內喝的酒給喝了。

我們天天都吃羊肉﹐吃到聽到羊肉都怕怕了。

我天天都吃奇異果﹐不過都是青色的﹐不是金黃色的 ﹐而且超酸﹗

老公每晚都去朋友的房間喝酒打牌到半夜兩三點才回房﹐我就九點睡覺卻在老公回來後醒來眼睜睜到近天亮。

我們都很想念寶貝﹐看到什麼我們都會說如果寶貝有來的話﹐會怎樣怎樣 。。。 我也在其中一晚打電話回來找寶貝後﹐哭起來。

沒有花很多錢﹐因為都很貴﹐買不下手。

我在紐西蘭的時候﹐竟然完全沒有懷孕不舒服的症狀﹐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還跟老公說我應該是適合住在那裡。

(一回到來﹐那些不舒服的症狀也跟著回來了   。。。 )



暫時先到這裡﹐晚點再來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