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活到今天﹐最難忘的事有那幾件﹐我想這件事肯定榜上有名。

一九九九年五月的時候﹐我剛轉換了新公司﹐上班第二天就被派往台灣工作﹐一待就是五個多月。

台灣的確有很多東西都讓我難以忘懷﹐例如小吃﹐例如颱風﹐例如大停電﹐例如地震。

而當年912大地震的時候﹐我遇上了。 

詳細的情況我就不多說明了﹐想知道的話可以按下面的連接。 

只是在這一天過後﹐讓我頓時看清楚﹐原來生命是如此脆弱﹐如此不堪一擊。

就算事隔7年了﹐每每想到當時的情況﹐我都會覺得有一種死裡逃生的感覺。

經歷過這地震﹐人也變得更懂得珍惜生命﹐珍惜所有的一切。


我把曾經和我一起在台灣工作的舊同事寫的回憶放在這裡﹐有興趣的話可以連過去看看。

Mozilla - 921: The Day The Ground Shook
  (這個把當時的情況寫得很詳細)

Bolui - 921 纪念日 (她所說的"身邊的安娣"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