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都是這樣﹐手上拿著食物﹐很少願意把它分一些給別人分享﹐無論那個人和他他有多親密。

我家寶貝也是這樣﹐吃著東西時(尤其是他很喜歡吃的)﹐每次叫他給媽咪一點點﹐他都是笑笑搖頭﹐然後把食物以訊雷不及耳的速度往嘴巴裡塞﹐深怕我搶走他的食物一樣。 

有時候還會耍我﹐假意把食物送到我的嘴邊﹐當我開心地張開大口迎接那食物時﹐他已經把食物轉送到自己的口裡面了。

還配上那奸詐的笑容﹐一副你上當啦的樣子。真有給他氣到。要他乖乖自願地把食物送進我的嘴巴﹐可難囉。

可是﹐這麼難得的機會﹐還是給我等到了耶。

上個星期四晚上﹐和老公還有寶貝到家裡附近的餐廳吃晚餐﹐我把食物紅蘿蔔(他很愛吃紅蘿蔔)切成小塊﹐放進小碗裡﹐讓他自己吃。

可是吃了一塊過後﹐他就一直搖頭﹐表示他不要紅蘿蔔。 那我只好夾一些魚肉放進小碗裡讓他吃。

在小碗裡選完了那些魚肉來吃﹐剩下紅蘿蔔還是不要吃﹐一直在搖頭。

我就說﹐你不要吃﹐給媽咪吃啦。

噢﹐很意外的﹐他竟然真的就插了一塊紅蘿蔔就往我嘴巴裡送。接著下來就一直喂我吃直到小碗裡面的紅蘿蔔給我吃完。

雖然﹐寶貝是喂我他不要吃得食物﹐或許在他的心裡面覺得這東東我不喜歡﹐既然媽咪喜歡﹐就給媽咪吃吧。可是我這個媽媽還是很自我陶醉的把它當成是一種享受﹐還覺得很幸福﹐窩心呢﹐還好沒有感動到流眼淚 。。。 (吃的時候還一面看著老公向他炫耀﹐哈哈哈哈﹐氣得他牙癢癢)。

這一天﹐08/06/2006 星期四﹐寶貝第一次喂我吃﹐我滿心歡喜 。。。


唉﹐這個媽媽真的是腦筋有點問題﹐沒有得救了啦 。。。所以還是模糊一下比較好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