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的新玩具 - Barney公仔

其實我生日那天老公有交待我要什麼禮物自己去買﹐只是我什麼都沒有買給我自己﹐倒是在TOY'S RUS裡頭看到這只特價的Barney公仔﹐而且又是寶貝唯一認識的‘人物’。 高度大小都剛剛好﹐寶貝可以輕鬆的抱著它。當我把Barney給他時﹐他抱著它的樣子實在很可愛﹐又有50%折扣﹐所以我就忍不住就買了下來。至於寶貝抱Barney的可愛模樣﹐就需要給我一些時間去拍下來了。

除了Barney公仔﹐那天我也買了3片Barney VCD 給寶貝﹐寶貝不想成為Barney的頭號粉絲都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