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記錄一下昨晚的晚餐﹐因為有我最最最愛吃的螃蟹。這些新鮮肥美的大螃蟹是朋友從 Tawau (在東馬)帶回來的。


新鮮肥美的大螃蟹﹐看到都流口水了。

我只會吃﹐不會煮﹐所以朋友的母親已把螃蟹給煮好了(很感謝她)﹐我只需要把它給弄熱一下就可以上桌了。很久都沒有那麼盡情地吃螃蟹了﹐因為一般上都很貴﹐再加上高膽固醇﹐所以都儘量少吃。

朋友每一次回Tawau﹐他母親一定煮很多海鮮給他吃﹐因為他們本身是魚販﹐所以都有便宜的海鮮吃。就拿螃蟹來說﹐他母親每一次煮螃蟹都是5﹐6 公斤的份量﹐所以可以說是一連幾天的2餐都在吃螃蟹。其他菜餚都不用說﹐也都是很大份量的。所以每一次他回去都會吃海鮮吃到怕。

記得去年我們到Sabah的Sipadan島遊玩時﹐就是住在他的家。然後他母親就煮了10公斤的螃蟹給我們吃。可是我卻沒有吃到半只﹐為甚麼呢﹖

因為那時我已懷孕5個多月了﹐再加上從Sipadan島回來後我就食物中毒﹐吃甚麼吐甚麼﹐又發燒。那時真的很擔心肚裡的寶寶會不會有事﹐去看醫生還被醫生講了幾句。>||<

沒有吃到朋友母親親手煮的螃蟹﹐一直飲恨到昨天。\(^_^)/

現在我終於吃到了﹐好滿足唷﹗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主角再加上隨便炒的兩樣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