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今年又不用付信用卡的年費。

我有兩張C銀行的信用卡﹐已經用了很多年了。為了不想付銀行年費﹐我每年都要求取消我的信用卡。反正其他銀行都有這種免年費的優惠﹐為何我還傻傻的出這一筆錢呢。

但是多年以來﹐我都沒法取消﹐因為為了不想失去我這麼好的顧客﹐通常他們都會說豁免一年的年費﹐要我再試用多一年。反正不需要給錢﹐我就一直持續用著。

久而久之﹐我發現我可以用這小計﹐以取消信用卡為名﹐事實上是想要他們豁免年費。很奸詐吧﹗

今年也不例外﹐故計從施。

但是今年我很懶惰去銀行﹐所以我就學朋友一樣﹐寫了一封要求取消信用卡的信﹐然後把信給傳真過去﹐哪是三個星期前的事了。就覺得奇怪﹐為何隔了那麼久都沒有人打電話來。我還以為這一招不能用﹐是不是必須親身去一趟才有效。

嘿﹐還好今天銀行終於打電話來了。

故事結尾﹐和往年一樣﹐就是不用付錢啦。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