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原來開心很簡單”,讓我也來寫寫我要開心是怎樣的簡單。

1。 吃到好吃的
不需要很貴的﹐ 只要好吃﹐或者是我喜歡吃的﹐都可以很開心。還有﹐如果跟朋友或家人一起吃﹐開心指數100分。

2。 沒有塞車
只要那天早上沒有塞車﹐整天的心情就會很好。但這不是常常有的機會。

3。 穿得下小一號的衣服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呢﹖減肥是女人畢生的工作啊。

4。 晚上可以連續睡上六個小時
半夜不被吵醒﹐實在是天大的恩惠。

5。 薪水按時報到
這個不用多說﹐打工就是為了這個呀。

6。 亂亂煮﹐也有人捧場
不是很會煮的我﹐有老公毫無怨言的把所有食物都吃進肚子裡﹐除了感激和開心之外﹐也增加了信心。

7。 孩子“恩恩”
對﹐不要笑。我每天都會期待的“大”事。他試過兩天沒有“恩恩”﹐我就擔心了兩天。 之後終於出來了﹐我開心得不得了。哈﹗

8。 孩子健康成長
孩子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能吃﹐玩﹐喝﹐睡﹐拉﹐就是我目前最大的快樂。

9。 被老公疼
不然嫁給他干嘛﹖老婆娶回來是要好好地疼愛的。

10。買到便宜的東西
发现自己一直很想买的衣服現在正在半價出售﹐哈哈哈﹗怎能不開心呢﹖


開心真的就是这么简单。它就在你生命中每个不为人注意的瞬间,就像一句广告词里面说的:
"其实就是你没有发现,原来最美好的一直都在身边。"
对于我们的生活,不是缺少美丽,而是缺少发现,只要你用心活着,用心去感受,很多时刻都是你的开心时刻。


那你的開心會是很簡單嗎 ﹖


這是我目前開心的最大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