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說由我們弟妹幾個人合資買一架數碼相機給我爸爸作為父親節禮物﹐我大妹就去做一些市場調查﹐找一個比較便宜(低于1千元)又容易操作的。她原本是說要Olympus,但她說不是很好﹐然後她問我要不要upgrade我的。我買新的給自己﹐舊的就送給爸爸。我就說不要﹐因為我的Sony都很好用啊﹐我也不須要用到那麼高科技的相機。

******

但是我不小心在某一天向老公透露了這個upgrade的事情。

大。事。不。妙。了。

******

很快地﹐隔天晚上他就向我報告他的“調查”結果。他看中了Casio 最新的EXilim Zoom EX-Z750﹐一直對我說它的拍照及動畫拍攝功能超好﹐又有高速快門(Quick Shutter)﹐30種拍照秘笈(BEST SHOT scenes) ﹐尤其是它有個功能是其它數碼相機沒有的﹐就是所謂的“抖動輕減”功能。意思是當我們拍寶貝是﹐就算他不停地動﹐照片拍出來還是很清楚﹐不會有模糊的現象。噢﹐連孩子也搬出來作為他的“武器”了。不過的確如此﹐我們的相機每次幫寶貝拍照時﹐十張有五張都是模糊的﹐因為他一直動使得我們無法每次都對到焦。老公果然厲害﹐一搬出這個理由就讓我心動了 (我真沒用)。雖然心動﹐不過我當然沒有那麼容易就答應給他買的﹐他就每天在我耳邊碎碎念囉。

******

星期六那天﹐他帶我看了那架相機。我看了之後也覺得不錯﹐好吧﹐就買吧﹗不然我耳根可不會清靜的。

就當我們要給錢的時候﹐等等。。。。。 為何拍出來的照片沒有日期呢﹖噢﹐日期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這是我對相機的要求之一。沒有日期我不能馬上知道照片是甚麼時候拍的啊﹐很麻煩的耶。我看著老公﹐他知道我又改變主意了。

******

最後我們空手離開。不知道那店員會不會覺得我們很“搵笨”。。。




就是這個款式 - Casio EX-Z750
照片取自Casio網站
有興趣的話﹐可到Casio英文中文網站看一看。


標題放(1)﹐我猜應該還有下文(老公是不會那麼容易放棄的,我耳朵又要受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