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好可怕的一個數字。

我竟然不知不覺地踏入40嵗。

我還能有多少個10年可以蹉跎呢?

想想,真的很怕。

 

最近這一年,

發現自己越愛把花花綠綠的衣服穿上身,

顔色也愛選紅,黃,藍,橘,

款式也都是很穿得很年輕的那種。

 

以前,老愛把低調顔色往身上挂,

看不起那些人老了還打扮得很年輕的,

結果當自己到了這個年紀,

真的會不知覺地,選一些以前自己從不會選的顔色。

人家說,人到了一個歲數,就會愛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些,

我現在,了解了。

 

無論40嵗也好,14嵗也好,

好好地過日子,開心地過日子,實實在在地過日子,

是最重要的。

 

為40嵗,乾杯!

我希望,在我50嵗時,依然還是很年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