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攻擊YK的小孩,昨天病了沒上學。今天有上學可是還在發燒。

我問他生病爲何不在家休息還要去上課?

他說我媽咪會罵我的,媽咪說生病還是要去上學。

唉 。。。


# ChiaYen Chong 唉 。。。

 

# Sook Leng 之前YK 生病三天沒去上課,

他每天都問爲何YK沒來去上課?他病得很嚴重嗎?多少度?

我只是休息一天罷了,爲何他要休息那麽多天?

 

# ChiaYen Chong 這個男生為什麼這麼愛比較?不過,我也喜歡他問為什麼。

Kw遇過這樣的問題。他弟弟的兒子問過這問題。kw答:"因為你和Angie屬於不同的政府。"

 

# Tan Siang Ne 这位小男生大概信心不足,有点自卑又自大吧?

 

#Sook Leng 這男生是聰明的孩子,各方面功課都很棒,遠遠超越YK的。

他會問爲何 YK 的 英文那麽差,還要來英文學校上課?

爲何YK 在學校一直玩而不做功課?

爲何YK 只有星期一上兩個課而已?

爲何YK 什麽都不懂?

他的問題是一般5嵗小孩會問的嗎?

我想我應該應用 KW 的那一句:我們是不同政府的來回答他:P

Jill, 他是非常有自信的,可是我覺得或許爸爸長期在中國,而媽媽給他太多壓力,所以他會這樣吧。

 

# Tan Siang Ne ”爱“不足?还是”爱“错方法了?唉。。

 

# ChiaYen Chong 他的問題是一般5嵗小孩會問的嗎? <== I think it is possible for 5 years old to ask this kind of question.

If the mother always talks like this to the son, I am not surprised at all.

 

# ChiaYen Chong how's your car rules?? Workable or not??

 

# Sook Leng 我的 car rules 還沒有實行。昨天他沒上課,風平浪靜。

今天他有上 art&craft課,遲放學,兩人沒有機會同車回家。

不過今天我有和他說了,請他不要管YK的事,讓YK自己做自己的事(今天他在學校管YK的功課,弄到YK很生氣然後哭),他說好。所以看看咯。

 

# Jitwai Lim sometimes quite pitty of this kid, he could be so evny of YK for having caring par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