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愷的學校在上個星期六,

搞了一個周年慶趴地 -- 9th Annivesary Celebrations Party,

每位出席者都必須穿上紅咚咚的衣服。

還有,每個小孩都要準備一只 Teddy Bear, 裝扮好帶去學校。

 

我們抵達學校稍微遲了點,

大家都在玩遊戲。

不過翊愷什麽也不玩,

只是一直走上走下,很悶很顯,

而晨晨也因爲人多害怕,

一直黏在我和老公的身上不肯下來。

 

其實,那天我是蠻生氣的,

因爲我生氣爲何翊愷不去找他的朋友玩而一直黏著我們,

生氣他什麽遊戲都不參與,

生氣他爲何總是愛搞 anti-social 。。。。

唉!想想,他其實已經有進步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了,

我應該開心才對的,

這天或許因爲我們在,所以他才會這樣吧。

 

沒有什麽拍到照片,因爲人太多地方太小,

再加上晨晨這大葯布貼身,

所以就將就一下啦。

 

不過,我有完成使命,

答應過師奶們要拍我兒子心儀的女孩兒們的照片,

這天,不負衆望,拍回來啦。

大家過目過目一下吧 。。。。

 

小朋友們在排隊玩遊戲

 

P1060763.JPG

這是女孩兒一號 - Amanda

我兒子比較喜歡這位

 

P1060767.JPG

大家準備坐下來,要頒獎和切蛋糕咯。

 

P1060776.JPG

這位女孩,得到 Teddy Bear 裝扮最漂亮的冠軍

這位女孩,也是我兒子心儀的對象二號 - Joey

(其實 Joey 是我聼兒子說的,其實那天我才知道原來她叫 Angelina,本名是 ZhuYi)

 

* 忘了說,拿麥克風那位是兒子的班主任

 

 

P1060786.JPG

大家在唱生日歌 。。。

 

 

怎樣?我兒子的品味如何?

這篇真正要寫的跟標題有點出入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