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翊愷又有創舉!
自己跟著老公的朋友去戲院看電影哦 。。。。


事先,我完全不知道,下班回到家他告訴我去看Lion 那邊看大 TV。
我還以爲他是去speedy 還是什麽店的外面看電視而已。


後來老公才告訴我,
兒子是跟著uncle + auntie + 弟弟 一起去戲院看 Transformers 2 。。。。


哇,我的兒子怎麽那麽大膽了啊?
自從去年六月的時候,我們帶他去戲院看 Kungfu Panda 后
他都不肯再踏進戲院一步。


現在,竟然跟著別人去戲院看戯哦 。。。。
那麽就快長大獨立了啊?


看戯過程,他一直問 uncle 做麽這樣,做麽那樣?
然後一直問要完了沒有?還要做很久嗎?
這套戯整兩個多小時,難怪他會問。
不過,他真的很乖,全程都沒有給朋友添麻煩,
還有就算很累還是撐著眼睛把戲看完。


PS:
看了 Transformers 2 回來,一整個的着迷,
一直和 弟弟玩 Transformer 玩具,
暫時把 Ultraman 給冷落一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