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最近特別特別的想念媽咪。


上個星期日的中午﹐媽咪獨自一個人去大賣場買日常用品﹐把你留下給爸爸照顧。
當我出門時﹐你還笑瞇瞇的對著我說再見。
也見你這樣看著我出門也顯得沒什麼﹐我就很放心的出去﹐
就算在買窗帘時被耽誤了不少時間﹐可是媽咪以為你應該是睡著了﹐所以也不以為意。
怎知道﹐回到家﹐爸爸告知你臨睡前哭著找我﹐
說想念媽咪﹐要媽咪陪你睡覺。
媽咪聽了﹐心好疼。


隔兩天的早上﹐媽咪請爸爸載你去二姑那裡﹐
臨上車的時候﹐你還和媽咪說再見和親親﹐也是一副開開心心的樣子。
可是﹐沒多久﹐你就在車裡面顯得悶悶不樂﹐也沒有多說話。
然後不懂為何﹐和 kakak 吵起來﹐被爸爸講了幾次。
結果﹐你就躲在後面小小聲哭﹐不敢讓爸爸知道。
傍晚時我問你為何哭﹖你告訴我﹐是因為想念媽咪﹐所以哭。
可是我問過二姑和婆婆﹐他們告訴我﹐你對他們說是因為和 kakak 吵架﹐被爸爸罵﹐所以哭。
媽咪相信是你是因為想念媽咪﹐心情不好﹐所以才會和 kakak 吵架。
媽咪聽到你給媽咪的答案﹐覺得好窩心。


前兩天﹐你在二姑家時﹐突然哭了起來﹐還哭得非常委屈﹐很傷心的樣子。
二姑問你為何哭﹖你說你很想念媽咪﹐要二姑帶你去找媽咪。
二姑說不如打電話給媽咪﹐讓你和媽咪講話。
可是你又不要﹐你要去找媽咪。
後來二姑帶你到外面看魚﹐還看了很久﹐直到你忘記了要找媽咪。
媽咪聽了﹐就很內疚。
因為就算媽咪沒有上班﹐媽咪還是會把你送去二姑家。
現在﹐是否要考慮一下﹐讓你和媽咪待在家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