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真的非常累。

對於你一再而三的自私行為和不負責任的態度﹐我感到非常的生氣。

明知寶貝還在生病﹐明知我下班已經很累﹐明知我回到家還要張羅晚餐﹐你確執意要去看和陪朋友打球。

真是好想罵髒話。這個星期已經是第二次這樣了。

每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很辛苦﹐因為我連生氣的權力都沒有。

明明是你不對﹐可是只要我罵你的話﹐你一定是不爽然後到最後搞到是我在無理取鬧。

然後﹐我們冷戰﹐就像今晚一樣。


晚上臨睡前﹐寶貝吐得很厲害﹐滿床滿地都骯髒。

你看到我一個人提著大水桶走來走去﹐上樓下樓﹐都沒有幫忙一下﹐我很傷心。

寶貝的不舒服﹐再加上你的態度﹐我崩潰了﹐ 就是一直一直的哭。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直到寶貝再吐第二次﹐就一直忙著清潔的工作﹐

因為擔心寶貝的病﹐也忘記了剛才的悲傷﹐到最後也漸漸累到不行倒頭就睡。


*************

星期六﹐我把不滿說出來﹐你說不會有下次﹐希望你能遵守諾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