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是我們一班舊同事歡聚一堂的日子﹐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TC回來渡假。

剛剛看了一下上次我們和她餞行的記錄﹐發覺原來是去年6月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去年年尾的事情呢﹐沒想到原來她去了那麼久了。

這次的聚會﹐地點還是離不開 Mid Valley﹐我們選擇了 Gin Ryu Tei ﹐吃日本料理。

大概整一年沒見面的TC﹐越來越漂亮﹐而且這次還帶了男朋友回來見面呢。

我們大家都笑說她跑到老遠去﹐不帶個老外回來﹐偏偏帶了個馬來西亞人回來﹐哎哎﹗

想必是大家太久沒有聚會了吧﹐也或許是TC面子夠大﹐

竟然請得動好久都沒有露面的Andy﹐JoJo 和 Joey Wong﹐

連安妮那可愛的公主也出席呢。

(Andy 和 JoJo 來一下就離開)

吃完日本料理﹐安妮和女兒﹐Eric 和老婆 提早離開﹐留下來的人到 Coffee Bean 再繼續。

我們一直聊到店要關門了﹐才甘願離開﹐回到家都已經半夜12點多了﹐好久都沒有那麼晚回家嚕﹗

那晚﹐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