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我們和Kelvin夫婦到位於Puchong Bandar Puteri的美子日式涮涮鍋(Mizi Shabu-shabu)吃晚餐。這間shabu-shabu是妹妹之前去吃過﹐回來後一直推薦我們去﹐所以我們就選擇這間來幫老公預慶生日。

其實shabu-shabu就像平常我們熟悉的火鍋﹐它的特色是一人一個鍋﹐各煮各的﹐不用和別人搶火鍋裡面的食物﹐也不怕不合衛生。


那天我們大約六點半到達﹐裡面已經呈現半滿狀態。這裡要提醒一下﹐如果你有興趣要來試試看的話﹐一定要趁早(六點半之前)抵達﹐不然就要等很久才有位子噢。


進去坐定後﹐我們看了看菜單﹐下單後﹐很快地所有的東西就上座了。每個人的面前都有一個這樣的小火鍋。這個小火鍋是一個小電爐﹐我們可以自行控制它的溫度﹐很方便。


就是這一排按鈕﹐有高溫、低溫、降溫、保溫和煮的控制。貪玩的我一直在那裡亂按一番。


這些是用來沾食物吃的醬料。左邊的是辣椒醬﹐中間的是很好味道的醬料﹐裡面有芝麻﹐青蔥﹐指天椒等等。右邊的是沙茶醬。建議把沙茶醬倒進中間的那個醬料伴在一起吃﹐味道更棒。


他們的菜單裡有很多套餐供人選擇﹐我們一共點了三種不同的套餐。特級牛肉套餐﹐豬肉套餐和一份兩人特別套餐。每一份套餐都有伴有滿滿的其它配料。


這是我點的特級牛肉套餐裡面的牛肉。


這是老公點的豬肉套餐裡面的豬肉。


由於朋友點的特級兩人套餐是沒有肉類的﹐所以他們另外點一份羊肉。


這是我們當晚所點的食物。三盤滿滿的火鍋配料和切得薄薄的肉片。


這些配料都非常的新鮮噢。


呵呵呵呵﹐很不客氣地把所有食物都掃光啦。飽飽。


離開的時候已經天黑啦﹐外面門口還是站著一堆人在等待進入餐廳裡面用餐。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餐廳﹐整體來說食物新鮮﹐環境非常的好﹐或許是新開的關係﹐所有東西包括火鍋﹐餐具都非常乾淨衛生﹐所以吃得很安心。那天我們四個人消費大約RM80﹐不會太貴。沒有試過的人不妨找一天去試試看吧。


開心
呵呵呵呵﹐難得這篇文章有好多照片呢﹐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當我們在很開心的吃著涮涮鍋的時候﹐寶貝正在睡覺﹐所以我才可以那麼悠閑又自在的享用我的食物之余﹐還有時間拍照。那晚他睡到我們回家了都沒有醒過來﹐一直到半夜12點才醒來喝奶﹐然後又不醒人事。

那天好開心﹐好久好久都沒有試過好好地坐下﹐好好地吃一餐了。


Mon - Sat
11.30am - 03:00pm
06:00pm - 11.00pm

Sunday
11.30am - 03:00pm
05:30pm - 11.00pm

Phone : 03 - 80603221

arrow
arrow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