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翊愷從8月到10月頭的美術班畫作。

我找來找去,爲何都這麽少?

7月的完全沒有照片,一張都沒有,怎麽會這樣?

8月,中間有兩天我不在,所以只有兩張,可以理解。

9月就只有一張,奇怪,其他天呢? (補充:剛剛在另外一架相機裏找到了,paiseh啦)

10月就一張。

 

因爲過後,他告訴我他不想再去上美術班。

 

8月

IMG_3803.JPG

坐車逛街

 

IMG_4678.JPG

這天的主題是,下課后,小朋友們會去那裏?

那天剛好我們要去看戯,

所以,他畫了在戲院看戯。

 

 

9月

P1090296.JPG 

中秋節時候

他畫了大月亮,有嫦娥和玉兔,

貓頭鷹,小孩們在玩耍,

還有漂亮的大星星。

 

P1090325.JPG  

池塘裏的青蛙。

(看得出青蛙嗎?)

 

IMG_5100.JPG 

用蠟筆畫在沙紙上,

然後老師再把這畫印在另外一張紙上。

 

IMG_5101.JPG

這是上面那幅畫的倒影。

 

IMG_5102.JPG

再印多一張。

 

 

10月

IMG_5139.JPG 

和上面的一樣,蠟筆塗在沙紙上。

這次他畫的是恐龍。

IMG_5144.JPG       

倒影

 

 

我讓翊愷的美術課暫一個月,

因爲開始時我不清楚,

他爲了什麽事情他突然不再有興趣去上課,

他也不要說,只是說他已經很厲害畫畫了,不需要再去上課。

 

後來,他才告訴我,

因爲老師要他把整張畫紙給凃完凃滿 (畫紙都很大張),

他說他好累,他很不喜歡這樣。

而且,他很期待老師可以讓他做手工,

(自從做了一次后,就沒有再做過。)

再來,最近這幾個星期,畫的東西都是一樣的,他覺得悶。

 

我讓他休息一下。

我不想逼他,我當然想他繼續學下去,

畢竟畫畫是他最大的興趣。

可是如果學到不開心,厭倦,討厭,那就不好了,

我希望是他是在願意,開心,期待的情況下繼續去上課。

 

這個星期會讓他再回到美術班。

(老師方面,會在這一兩天和她討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