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很擔心 翊愷不說英語,

曾經我以爲他不喜歡英文而學不會英文。

 

現在的他,

出口80%都是英語,

寫的字也是以英語爲主。

 

雖然這份歡喜,來得有點遲,

可是沒關係,他還有很長的路要學習。

 

這兒子的個性,做任何事情真的不能逼,不能急,

可是,只要時間到了,他準備好了,一切就很自然地上軌道了。

 

另外,他有一個習慣,就是當我們出外,

只要他看到或者做過什麽特別的,

他就會說:我回家要把 xxx 畫下來。

 

下面這張,就是我們一家一起去拿我的新電話后,

那晚,他畫下來的。

 

P1080215.JPG

我以爲他只是畫畫而已,結果他竟然可以把想到的都寫出來了。

 

P1080216.JPG

第一行:This fro mum (圖片是禮物)。意思是 這禮物是給媽媽的。

第二&三行:This is the new iPhone we has 4 iPhone。 意思這是新的 iPhone,我們有4架iPhone。

 

P1080217.JPG

然後畫上四架電話代表所有的電話。

有把電話的特徵都畫出來哦,我一看就猜出來了。

 

 

P/S: 我們並沒有四架 iPhone,可是他卻把它們歸類為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