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CY和Muiee的好介紹,

我和老公上個星期二下午,去吃了。

 

DSC00575.JPG

Secret of Louisiana 戶外座位

原本我們坐這個位子,

可是沒一會,就感到很暈,

像在“暈船浪”,所以急急換個較裏面的位子。

 

DSC00576.JPG

Fresh & Wild Mushroom Soup

不錯,我喜歡。

 

DSC00578.JPG

飲料 - Ice Lemon Tea 和 檸檬蜜糖

 

DSC00577.JPG

Slipper Lobster Salad

我個人覺得 。。。 它的salad dressing 我不太習慣,

我只吃了幾口。

不過老公把整盤給掃光,應該是他喜歡的口味吧。

 

DSC00579.JPG

Rack Of Lamb

這個好吃到爆!!

肉好嫩好嫩,一點羊騷味都沒有也。

我已經深深愛上它了 。。。。

只是,它好小份,

不過我吃的話就剛剛好啦 。。。。

 

DSC00581.JPG

Grandpa's T-bone

老公點的牛排,

肉好硬,跟我的羊排比起來,

就差很多了。

 

他們還有其他很多我很想吃的,

沒有機會點來吃(已經撐不下了)。

原本上個星期日要和妹妹妹夫孩子們去的,

可是因爲大家工作一天后實在太累而去不成。

不懂這個星期去得成嗎??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