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老公下班回來告訴我,
他哥哥問他要不要買公寓,
說是在 Titiwangsa 那裏附近的。
我說 我們沒有錢啊,
他說 他哥哥可以借我們。

星期五,
老公說他哥哥要去看那間 Condo,
叫我跟他哥哥一起去 (老公要做工,沒有跟著去),
我就去了。

原來老公的哥哥上 real estate 的 forum,
看到大家都在討論這新建的公寓,
位于KL 的 Hotel Vistana 和 Hospital Sentosa 之間,
而且這公寓目前還沒公開發售,
只是給員工的家屬,朋友,以及其他的同行買。
很多單位都被買了,所剩無幾。
(我事後在網上看到人家說要在發售的前一晚在那裏排隊)

公寓面積1100方尺,
三房兩厠,售價RM250K 以上。
(我覺得在 KL 中心以這個價錢和這個面積,很便宜了)

我去看示範單位時,
才知道老公的哥哥前一天已經來過,
而且,他是厚著臉皮跟其中一位 sales girl 要求讓他買,
人家最後坳不過他,就答應他,
還訂了人家五間 (他也幫他的哥哥姐姐弟弟訂)。

我還以爲今天是看看而已,
怎麽原來他已經幫我們下訂了,
今天去是要拿身份證 給 sales girl,
好讓 sales girl 可以準備  SPA 。。。

哦,我什麽東西功課都沒有做到,
連要那一層那一間都沒有機會做決定,
就無端端買了一間 Condo 啦。
怎麽好像是在巴刹買菜一樣那麽隨便?

雖然他哥哥說要借錢給我們,
可是,我還是得把錢換給他哥哥。
還有,借不借到 房貸 也是一個問題 。。。

幸好,貸款可以等到三年后房子起好了才開始供。
希望到時候可以賣 / 租 到好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