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愷學校有給通知書,
說將會在下個星期開始,
開辦 Enrichment Classes。

一共有四班 :
1. Art (給五和六嵗的小朋友上)
(Monday,12pm - 1.30pm,RM50 p/m)

2. 華語 (給小學生上)

3. 中國兒童舞蹈考級班 (給小學生上)

4. 中國兒童舞蹈考級班 (給五和六嵗的小朋友上)
(Friday,12pm - 1pm,RM50 p/m)


他能上其中的兩班 (1 和 4)。
我問他要上那一班,
他說他要上舞蹈的。
我問過學校老師,什麽是中國兒童舞蹈考級班?
老師解釋了,說不是那種傳統的中國舞蹈,
是那種我們在 VCD 裏看到小朋友們跳的,
比較誇張的那種舞蹈 。。。。。

我想象不到是怎樣的。
不過,如果小孩跳的好的話,
舞蹈老師會給小朋友們去考試 (好像學鋼琴一樣,一級一級地考上去)。

我會讓翊愷去上這舞蹈班,
只因爲他喜歡跳舞,
自從去年在學校的 Year End Concert 裏上臺表演後,
他常會提起要我讓他去上跳舞的課。
而今年開始,每個星期四的音樂課 ,
(是外面老師來教的,會教小朋友音樂和跳舞)
已經變成了他最期待的一堂課。
(現在他去學校沒有哭,沒有拒絕進課室,這音樂課是功臣之一)

我沒想過要讓翊愷去考試還是什麽,
這是他要求的,我也知道他很喜歡跳舞 (應該說是蹦蹦跳跳),
(他應該是喜歡可以活動活動一下,不必死死坐在課室裏那麽悶吧),
最重要的是它沒有讀書寫字做功課,
我就讓他去試試看。
我希望他在學校可以很開心地學習和玩耍。

不過,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因爲學校放學時間是11.15am,
過後他必須留在學校裏吃了午餐才去上舞蹈班。
他從來都沒有試過放學後沒有回家,還要在學校裏吃東西,
這樣的話,他大概會以爲沒有得回家而哭吧。
決定上課后,這幾天我都會把這情況告訴他,
先讓他有個心理準備。
希望到時候不會出狀況吧 。。(就是上了一天課就說不要上了)。


至於 Art Class,
我也想讓他上,
可是他說他不要。
不過,老師說我可以先讓他試試看,
如果他喜歡的話,才讓他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